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nike air max rcrdi vqmrs kiqxr

听见资深老玩家这么说,游戏人生马上说道:那他们是谁,你知道么?资深老玩家听声音有点激动。我并不想知道他们是谁,可能也没有人会知道他们是谁。我今天的做法,是想看看,飞鸟网上的事情是不是真的,果然,他们真的存在。放牛声音中夹杂着兴奋。他们今天可是没戴装备,都把air Jordan打成那样,那如果戴上装备,那nike?nike岂不是死的更惨。

资深老玩家道:到现在网上所有的视频中,nike喬丹是还只打过沙漠TD一张图,都是娃娃脸号出现,没有AC,更没有其他装备。很多人其实不知道,沙漠TD其实很容易打,怎么都可以杀死对方几次。但是如果真的进入爆破,那高手就是真正的高手,如果你想要春天(爆破时回合制,没有赢一场,就叫春天),我想那支神秘队伍随时可以送给nike。

我想nike是中国穿越火线界巅峰的存在了。nike是不是70KG,和白鲨nike?一直没有说话的小嗨哥突然说道。没有人知道nike是谁。资深老玩家说完这句话后顿了顿。道:我先下了,以后nike在游戏里都要低调一点,因为,真正的高手多的是,而且太可怕了!说完,资深老玩家退出了YY。而其他几人也相继离开。学校外的极速网吧,南哥在优酷里看完视频后满头大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