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nike air max 聖朵蘭國時節團的文化大使吧

傅書寶將需要藉助她身份混進聽風之居的事情說了出來,然後道:事情就是這樣的,不過,以什麼方式混進去,我到現在還沒想到。芝尼雅想了一下才道:這個很簡單,明天一早我就去 nike 聖朵蘭國的使館抽掉一些人手,充當我的侍衛,寶哥哥你和音兒姐姐就混在我的侍衛之中, nike台灣 就能進去了。這個辦法可行,不過我和音兒妹子不能當你的普通侍衛,傅書寶補充道:你從你們聖朵蘭使館抽調人手充當你的侍衛可以充充場面,但普通的​​侍衛肯定是無法進入到核心的地方的,所以,我和音兒妹子必須有一個特殊的身份,而且是能和你進入到核心地方的身份。
毒音兒一臉寒霜,這怎麼行?不就是……假扮一下麼?這有什麼不行的呢?芝尼雅還想爭取一下。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毒音兒斬釘截鐵。這種事情,傅書寶一點也插不上嘴了,只有在一旁尷尬的份。好吧,芝尼雅有些幽怨地道:音兒姐姐就假扮我的紅甲侍衛團的團長吧,寶哥哥就假扮 nike air max 聖朵蘭國時節團的文化大使吧,只不過你們需要易容一下,盡量合符 nike台灣 西洲人的長相,還有年齡也要盡量吻合。
傅書寶笑了笑。他總算能插上嘴了。易容之術,對於可疑將毒藥當調料吃的毒音兒來說,那其實也是一件炒菜一樣簡單的事情。況且,她有一夜的時間在傅書寶的臉上抹來抹去,別說是相像,她甚至能將傅書寶化妝成比西洲人還西洲人。走吧,寶哥哥,去 nike台灣 房裡, nike台灣 給你化妝。說著毒音兒就要來拉傅書寶的手。傅書寶卻退後了一步,先說好,不能用毒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