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nike mag 問問他

等下聶東看完那個Demo後, nike mag 問問他。顏雙輝無奈一笑,說道。不光要問問他,還要揍那小子一頓,娘的,這樣的事情都不叫 nike ,三個大區聯動,那可是堂堂四五千人啊,那個場面,哎,這輩子我可是還沒有見過。楊任斯有些不甘心的說著。 *,昨天挑戰天王的YY還被刺骨直接給爆掉了!我*,我*,我***,聶東,你小子為什麼不叫上我!
聽見楊任斯怒吼的聲音,聶東終於是反應過來,扭過頭,聶東問道:怎麼了?怎麼了,老子想殺了 nike慢跑鞋 !楊任斯說著,凶神惡煞的朝聶東沖了過去。在聶東看完第二個demo之後,刺骨線下開始了這一天的訓練,聶東由於手上的傷還沒有完全好利索,所以繼續指揮這大家的訓練。此刻呆在向鵬辦公室裡面的人只有去上海一區發展的幾個管理人員和向鵬。
nike,具體的赴上海一區發展管理的人員有:二毛,湖南一區刺骨第十團副團長死雕,第十一團指導員夢寐,南方大區刺骨第三團團長騷賤,第五團副團長中國人。從之前商議的出來的結果,由南方大區刺骨三團團長騷賤擔任隊長,二毛擔任副隊長,作為直接聯繫刺骨總部的聯絡人,湖南一區刺骨第十團副團長死雕擔任第一團的團長,夢寐擔任第二團的團長,中國人任戰隊政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